作者BLUEYELLOW (逛逛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修星期四3.4節重修英文的同學!謝囉
時間Wed Sep 28 00:05:53 2011
我上周跑到課表上寫的教室發現沒有人在= =
然後才發現老師腳好像受傷 換到LA
那想請問這周還是在LA嗎?
還有就是有買課本嗎?
或者是老師有說什麼重點.上課注意事項
請有修這堂重修英文同學可以幫幫我
回答一下嗎!!謝謝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