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u1990 (cyu1990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急!!!潛水與救生
時間Thu Sep 22 23:58:53 2011
加退選選到的課,請問明天要在哪裡上課
有需要帶什麼嘛?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164.190
1F:推 icepi:直接到泳池上課 不過要先辦游泳證 09/23 00:17
2F:→ cyu1990:請問要帶泳褲嘛? 09/23 00:19
3F:→ icepi:要戴泳褲 去泳池先換上 有近視的話最好是戴隱形眼鏡 09/23 00:20
4F:→ stu891051:健康小叮嚀:帶隱眼下水容易感染細菌喔~盡量戴有度數泳鏡 09/23 00:22
5F:→ cyu1990:感謝感謝! 09/23 00:22
6F:→ icepi:對了還要繳氣瓶的錢1000 剛剛問上禮拜有去上課的同學說的 09/23 00:24
7F:→ cyu1990:襪糙!這麼貴啊@@ 09/23 00:31
8F:→ dimples6:樓上語氣好驚恐... 09/24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