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ris780717 (星泮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有修搖滾樂的同學,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?
時間Wed Sep 21 02:32:33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#1EUDlWsz ]
作者: norris780717 (星泮) 看板: FJU
標題: [問題] 有修搖滾樂的同學,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?
時間: Wed Sep 21 02:30:53 2011
是這樣的
我是來旁聽這門課的
所以我的ican不會有這門課
之前我有同學修過,但忘記跟她拿教材了
於是想上來問問有沒有修過的好心人
可以將教材寄給我(大約前3堂課的進度就可以了)
有跟我一樣的夜貓嗎XD
[email protected]
真是萬分感激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3.1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3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