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0122 (yun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問星期一林郁捷老師的排球課
時間Sun Sep 18 21:02:32 2011
請問這位老師的課好過嗎?
因為今天有同學告訴我說聽說學校排球課普遍不好過
想請問 如果不會打排球= =
常常把球打飛 或是發球不過網 持球...
但是都會下去玩
這樣老師會大發慈悲放過我嗎
請問會考試嗎
如果不會托球之類的
考試沒過就=會被當 嗎 ?
或是有什麼絕對不能碰的大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29.101
1F:推 byon1009:老師說基本上只要不缺席以及著運動服裝基本上就有70分 09/19 10:02
2F:→ byon1009:而且大部分粗重的工作都是交給男生,所以應該不會太難過 09/19 10:02
3F:推 london02:上過他的排球+現在壘球 老師是大好人 有到一定過 09/19 16:58
4F:推 ken211812:老師人很好!!! 如果想從基本學排球的也可以修他的 09/19 17:43
5F:→ yun0122:謝謝回應 感覺可以開心打排球了 ^__^ 09/19 21:58
6F:推 VivaJohn:老師很可愛又好過喔! 09/20 00:33
7F:推 zeke50413:著重出席! 09/20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