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ge013 (Dreaming...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軍訓有分上下學期嗎?
時間Mon Sep 5 14:43:06 2011
我大一下沒有修軍訓,
請問有沒有分學期,那現在上學期可以修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1.16
1F:推 Djokovic5566:0學分必修的軍訓 屬學期課 無差別 可選 09/05 14:53
2F:推 nicole1980:.....0學分必修的軍訓都是"學年"課,有期次01跟02 09/05 17:04
3F:→ nicole1980:自己查開課資料吧~O_O 09/05 17:05
5F:推 feng79624:2F正解 09/05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