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yWACO (追夢者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全人外語可以同時上兩種課嗎?
時間Mon Sep 5 13:40:08 2011
哈囉 大家好我是大四生
請問一下
全人外語我剛選到了日文課
可是我開學後還想再加簽一個西班牙文課
不知這樣可以嗎?
同時上兩種語文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8.201
1F:推 dumboboo:請問全人外語非英文類要在哪選呀?我一直找不到耶 09/05 14:04
2F:推 s90906:回樓上: (日)全外語 這裡選課 按"N"鍵5~6下才會有非英文 09/05 14:17
3F:推 gull2053:可以吧~只是全人外語聽說現在都不算畢業學分囉 09/05 14:26
4F:→ gull2053:但是如果不在乎學分 只是想要上課進修的話還是可以選~ 09/05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