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ta0138 (蠟人張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英文重補修班
時間Mon Sep 5 09:23:14 2011
請問一下
本身因為是轉學生
所以看了選課須知英文課程必須選重補修班
然後照選課須知上說明應該是在第一階段本系選課時程選課
可是不論我怎按都是鎖定不給選
之前又聽說重補修班只能手工選課?
請問有經驗的人到底是如何啊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73.79
1F:→ peter1523:我記得是本院跨系時選啊... 09/05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