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plin (JOPLIN)
站內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法文 選修、輔系問題~~~ (成效如何)
時間Sun Aug 28 00:44:39 2011
想學法文
不是只想學皮毛而已,而是有精讀的打算
很多人說輔系其實學的不夠深,若是真的有心鑽研的話
其實還是以雙主修或者在外補習為主
我現在有幾個問題想發問,希望有人可以解決我的困惑,謝謝!
1. 本身就讀管理學院,若是大三才開始輔系,有機會不延畢就把課修完嗎?
2. 若是在校內選修法文的課程(劉炳宏有在全人開課),能夠把基礎學完嗎?
可以的話,兩個學期夠嗎?
因為一直有在外補習的打算,但是又覺得,都已經身處在語言資源這麼豐富的學校
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多花一筆錢去外面學語言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218.140
1F:→ Derisa:若是法文輔系和你的課程沒有衝堂 兩年基本上是修得完 08/31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