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oin (Yeyu-Sing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大一選修"歷史與文化"那堂
時間Wed Aug 17 21:03:16 2011
我是新進的大一生
之前在"志願選填"
原本有選"歷史與文化"那堂課
但不知道發甚麼神經
又全部退掉= =
我想請問
如果我想要補選
是要在9/5號網路初選時搶課
還是要在9/20那天加退選的時候補選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2.174
1F:→ eeg791128:初選就可以搶課囉 先搶先贏! 08/17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