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eChang (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想學EXCEL能修讀哪些課??
時間Mon Aug 15 23:47:01 2011
我是管院學生想修能學到EXCEL操作
很可惜系上沒開相關EXCEL的課程
最近在考慮
1.電腦應用-商業資料庫管理
2.王翠蘭EXCEL應用與統計
2.應用統計
兩門通識
(不在意0學分)
對電腦應用-商業資料庫管理有人說有時教ACESS有時是EXCEL??
到底是哪個非常納悶??
還有2和3這老師的兩門課差在哪壓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14.86
※ 編輯: SophieChang 來自: 114.24.114.86 (08/15 23:53)
1F:→ z3128988:商業資料庫管理是在上ACESS吧~我上過 08/24 10:25
2F:→ uj666:通識 電腦應用 楊志田 有教EXCEL入門 09/20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