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nie79731 (YA~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通識修滿了可以再修來當作畢業學分嗎?
時間Mon Aug 15 22:19:17 2011
如題 通識已經全部修完 還可以再修來補畢業的學分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87.29
1F:→ sostwe:不行.....修滿十六 其他都是修爽的 08/15 22:41
2F:→ fish1024:每個系規定不同,直接去問系秘最準 08/15 22:43
3F:→ connie79731:謝謝 原來是這樣喔!想說可以多選然後抵畢業學分的~那 08/15 23:53
4F:→ connie79731:我再問問看系秘 謝啦 : ) 08/15 23:53
5F:推 loveleexx:通識不是12嗎? 是加上歷史才16嗎 08/17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