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Ndry (保屍霜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歷史/張四德/美國社會與文化
時間Sun Aug 14 13:52:36 2011
我是今年入學的大一新生
爬過文沒有看到相關的文章...
想請問各位學長姐
這位老師的上課方式&風格???
評分方式等等???
謝謝各位;I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41.196
1F:→ otzxd:摁我是歷史系的,這個老師我有給她教過 08/15 16:45
2F:→ otzxd:上課風格就是課程中常常會出現英文單字要記下來 08/15 16:46
3F:→ otzxd:然後不用期待上課有趣或是好玩 08/15 16:47
4F:→ otzxd:老師人還不錯啦 08/15 16:47
5F:推 zeke50413:樓上大帥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