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esswind (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應美/選修/張文瑞/西洋建築與室內設計史
時間Tue Feb 26 13:42:49 2008
請問一下大家
這門課因為開在應美系
我有查了一下授課大綱
感覺好像理論部份比較多
我還蠻感興趣的 老師也有提供外系名額
只是我很擔心應該不會要我們做作業畫圖@@吧
謝謝回答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15.160
1F:推 Jasmineli:老師上課很無聊= ="很愛講自創的理論喔! 02/26 21:08
2F:推 Rivona:修過他的課 分數都不錯高 幾乎都是8X 03/03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