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da364715 (zeld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請問[問題] 黃秋酈老師和李宗黎老師的會計學哪位易加簽且好過?
時間Mon Feb 25 22:10:50 2008
我原本是上會計系蔡博賢老師的課
可是衝堂>"<
必須選星期二早上的會計課
目前我有看到資管一乙黃秋酈老師
和統資二乙李宗黎
哪位老師比較易給外系生加簽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26.130
1F:推 hooyo:兩個老師都很棒 都一樣好過 都很推薦喔!!^^ 02/25 22:17
2F:推 hpt:只要不是會計系的會計學基本上應該都不會太難過^^ 02/25 22:26
3F:推 whitefire:李老師有排座位 座位滿了就不簽 02/25 22:42
4F:→ whitefire:但是我印象中第一堂課有去且有座位的他都會簽 02/25 22:43
5F:推 musicrocker:那請問一下如果是第二堂才去的老師會簽嗎? 02/26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