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opOut ( 渴望當兵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有關陳冠旭老師的大一體育
時間Mon Feb 25 00:52:51 2008
因為我這學期選到這位老師的大一體育
不知道這位老師在大一體育的上課方式是如何?
不知道有沒有上過這位老師的大一體育可以解答一下這樣
是說他是跟他上一般體育一樣嗎??
人好 分數高
還是有另外的限制??
謝謝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63.9
1F:推 serina826:老師人還不錯~分數給得也滿高的~推+1 02/25 12:20
2F:推 cywec:簡言之就是老師是好人, 懂了吧~~ 02/25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