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i1213 (moni)
看板FJU_CLASS
標題防身術在哪裡上啊?
時間Wed Feb 20 12:59:30 2008
我今天去選課那邊看....
防身術沒寫上課教室耶?
有人知道在哪嗎?
星期二3.4節的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40.45
1F:推 retoken:開學第一堂早點去中美堂裡面的大白板看 上面有寫;) 02/20 13:11
2F:→ moni1213:是所有體育課的都降子喔~"~...真機車...我聽之前的人說在 02/20 17:07
3F:→ moni1213:積建樓...幹麻不直接打出來啊>_< 02/20 17:07
4F:推 whitefire:所有體育都是這樣 老師第一堂上完會說之後在哪上 02/20 19:34
5F:→ fishykuo:積健樓的柔道教室 三樓吧 02/20 21:27
6F:推 jessiecute:嗯嗯@!記得每週都要去~老師都會點名唷 02/2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