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artissue (泥巴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通識/黃月霞/EQ溝通技巧
時間Fri Feb 15 17:00:56 2008
我剛剛爬過的 上過黃月霞老師的 兒童輔導理論 的前輩PO的心得文了
但是還是不清楚
請問黃月霞老師能接受幾乎每堂客都遲到嗎
因為下學期我在他的課之前要上的是老師會拖很久才下課的課
所以甚至可能遲到20分鐘
期中或期末考的時候我也是一定會遲到
請問這樣我期中期末考試寫得完嗎(遲了二三十分鐘進教室)
如果我幾乎每次都遲到分數會被扣慘嗎
感謝回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56.34
1F:推 ayeh1127:我是修他的普通心理學..一句話..很機車 02/15 19:55
2F:→ ayeh1127:他中間都沒下課..而是一直上下去..最後提早10分鐘下課 02/15 19:55
3F:→ ayeh1127:點名的話是一上課就點..全勤加分...缺席扣分... 02/15 19:56
4F:→ ayeh1127:期中期末考他會依"學校規定"..20分之後不給考.. 02/15 19:57
5F:→ ayeh1127:而且考試還要檢查學生証... 02/15 19:58
6F:推 taurus770520:而且期末考時都把學生防得像是會作弊似的,害我那次 02/15 20:02
7F:→ taurus770520:考試因為她臨時改題目但我坐太後面看不到,也不敢從 02/15 20:05
8F:→ taurus770520:包包裡把眼鏡拿出來...上她的課就要有覺悟不能遲到啊 02/15 20:06
9F:→ scartissue:了解了= = 謝謝回覆! 02/15 21:19
10F:推 jadered421:地雷中的地雷!! 02/16 00:07
11F:推 andremasterp:殺手中的殺手 02/16 21:19
12F:推 t3yumi:真的是地雷 02/16 22:00
13F:推 f8954017:有這回事嗎?反正有課就去,期中期末背一下就過啦(高分) 02/17 16:13
14F:推 ayeh1127:地雷中的霸主 02/19 18:34
15F:推 usopupupu:我常常用『你們大學生...』的負面語氣跟學生講話 05/26 23:20
16F:→ usopupupu:她 (打錯字也太糗) 05/2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