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gyuling (yuling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請問餐旅系黃士雀老師上課和給分?
時間Fri Feb 15 14:02:00 2008
請問餐旅系的黃士雀老師上課和評分方式?
上課有特別規定什麼媽或有作業或報告.....之類?
給分大方媽?有給到九十幾分媽?
拜託請有上過他的課的同學分享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1.222
1F:推 oracleone:我上過他在護理系開的課,很鬆我89分,偶爾上課寫小心得 02/16 02:02
2F:→ oracleone:應該是點名,那時期末有團報,內容是服裝秀 02/16 02:04
3F:推 sasa0709:上過護理系的國際禮儀,必點,98分~ 02/18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