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ko ((("ˋ.ˊ)))
看板FJU_CLASS
標題想請問三位老師的評價
時間Tue Feb 12 18:50:57 2008
想請問輔大廣告或傳播相關學系的同學關於三位老師的評價
分別為 吳世家老師 芮家楹老師 和趙政岷老師
請問有同學修過這三位老師的課嗎???
他們上課的評價如何呢??
如果有同學願意回答的話感激不盡噢 >.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0.200
1F:推 mozzo:個人最喜歡吳世家老師 02/12 21:09
2F:推 sakikazuki:推吳世家老師!! 02/13 17:53
3F:推 nonesense:推吳世家老師 02/13 18:02
4F:推 SaFeiChuan:推吳世家老師!! 02/16 00:54
5F:→ mkdcsteve:芮家楹老師上課風趣 很有內容 但他對學生的期待也頗高 02/26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