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vona (呵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通識/人文/黃玉麟/陰陽五行與中國文化
時間Tue Feb 5 17:49:56 2008
看過已經是一些前年的資料了
有沒有板上的同學近兩個學期剛修過
分享一下心得
先說聲謝謝囉!!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40.195
1F:推 ayeh1127:我上上學期修過..很營養的課..建議修..我80分過 02/05 19:38
2F:推 oracleone:整學期陰陽跟乾坤講不完,太博大精深了! 02/05 20:12
3F:推 Andydream:聽我朋友說很營養 02/0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