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rnash (普普通通的普普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心得] 日/全人/王憲玲/英文重補修班
時間Sun Feb 3 14:10:04 2008
前文恕刪!~
這個老師,我該麼說呢?
我期中考7X(有背單字就有高的基本分40~50),然後我口試不知道幾分,但他說了OK
然後呢?期末我不知道幾分拉!~(但少說因該有6X)~我有一次半沒去(3節課,一次是2節)
結果...我52分!~~~課堂上感覺沒有壓力,應該會很好過!~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說!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4.238
1F:推 martyrtitan:哈 樓上是同學阿!! 原本以為EZ高分的.... 02/03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