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oi1019 (紅兔兔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外交學程放棄的後果?
時間Sun Feb 3 09:31:55 2008
我去問過的結果是
在大四的時候填一張放棄學程的東西
好像是在教務處吧
話說我也是外交學程的學生
選了四學分
一堂上完第一次就在加退選退掉
另外一堂修了一學期拿到40分
可能我不夠認真吧
不過想要期中退課也是屢遭刁難
我不喜歡教務處的辦事態度
唉...把我平均拉成76
一整個不開心
※ 引述《fishykuo (fish)》之銘言:
: 上了一學期的外交學程,發現不如預期
: 不想再浪費錢,想要放棄
: 請問是直接放著不管就好
: 還是要經過申請?
: 另外,我修的學分在總學分中會被承認嗎?
: 外交學程的老師,真的是……
--
人 還是乾脆一點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.55
1F:推 jadered421:輔大可以期中退課!? 映象中不行!! 02/03 11:00
2F:推 browine:輔大沒有期中退課..雖然版上有人有說過密技 02/0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