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da364715 (zeld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心得] 日/會計系/必修/郭大維/商事法
時間Thu Jan 31 23:38:04 2008
修課學期:961
課程類別:會計系必修學年課
課程名稱:商事法
授課老師:郭大維
計分方式:忘記比例了,不過就只有期中考&期末考&點名
心得感想:老師幽默風趣,超級無敵nice.常配合實例幫助我們了解商事法的內容.因為我
們這班進度比較快,老師會常講一些好笑的事!是可以推薦的課唷~考前會
提示重點.不需要先修什麼,上課專心就可以懂囉!好過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11.197
1F:推 yodohsu:大推這老師 超有元氣 講話很興奮到有時會破音 XD 02/01 00:22
2F:→ yodohsu:我們同學覺得他很像冰原歷險記裡面的喜德!! 很像 很可愛 02/01 00:23
3F:推 alasha75:他像豆豆先生....XD 02/01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