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JU_CLASS 板


LINE

修課學期:961 課程類別:通識--社會科學 課程名稱:社會科學概論 禮拜二D7-8 授課老師:陳淵源 計分方式: 一開始老師有說%數,可是後來改了很多次...最後定的方案是 1.沒有期中考,但接近期末的的時候有一次小考,比率不清楚Q__Q" 小考內容是上課的東西,名詞解釋,解釋盧梭、孟德斯鳩、凱因斯...ETC 他們的理論是什麼、想法、影響... 2.本來說有期末考,但參觀二二八紀念館後,老師說改交心得報告 代替期末考,期末考那天,就由老師整合這學期的授課內容,作一次總複習! 3.報告:參觀二二八紀念館,補之前停一次課的時間, 所以算下來上課時數都沒變,參觀紀念館是在禮拜六, 是由各自從家裡或學校出發,到那邊後再由老師集合,會簽到點名~ 老師說也可不用在那週和大家一起參觀,若當週剛好有事, 可以肆後再自己去一趟是OK的,但是自行參觀後要跟老師報備說有去。 報告...大約一張A4,格式分成第一部分是看到什麼(參觀內容), 第二部份是參訪心得,兩部份只要一張A4即可,不需太多~ PS:我有同學沒去參觀,自己上網看二二八官網,寫心得= =" 小撇步跟大家分享一下~ 我絕對不是我同學唷!!!!我有去二二八紀念館.... 4.小組報告:有分心理、社會、宗教、人類、經濟、法律...等等組別。 挑自己有興趣的組別參加,一組大概7~9個人~ 去圖書館找一本跟自己組別類別相關的書來介紹, 每一組都有製作PPT,都有借書出來跟大家講解, 因為很多不是那個類別的科系,所以老師不要求報告要很詳細、很精闢~ 只要大致上,做整體的概念介紹就可以囉~ 5.說笑話: 老師第一堂課就會按照點名表的順序,排每堂課要負責說笑話的同學, 每堂課大約4-5位同學,老師會每週都會先念下次要準備笑話的同學, 所以不用擔心臨時講(想)不出來^_^ 如果說前一週翹課,下週輪到自己...也沒關係唷~臨時講不出來,或是沒準備, 老師都很寬宏大量XD老師會說等你/妳準備OK,想到再說要講就可以了!(不限那堂課^^) PS:我看老師在同學說笑話的時候,都會在點名表上註記,所以... 我認為有加分或算一次點名= =+因為沒來的或沒講的老師也會註記! 6.點名: 唔嗯....= ="對不起...大約點幾次我忘記了..... 但是我印象中....還頗常點的....7.8次有吧! 心得感想: 老師是一個不錯的人,老師學的東西很多很廣泛= =據我所知.... 在他上課講過的....說自己學過宗教、社會、經濟、心理、法律....ETC 但是社會科學本來就是很多種科目的總稱XD應該的、應該的~ 老師在第一堂課會選出男生和女生的負責人各一位, 負責訂購書本,很便宜啦!才100塊的樣子~書要買喔qq"反正便宜....不買其實也無所謂! PS:我買了= =但是沒看過半次....雖然老師有規定每週要看的頁數, 也會隨機抽點同學來問看到哪裡?問內容?心得?一些概念...etc 然後印講義,還有課後老師有時候會請負責同學去咬耳朵, 我不是負責人= =我不知道詳細情形.... 老師上課方式,老師自己有製作PPT=ˇ=算是用心的老師!!! 然後配合講義,講義有大標...可以配合PPT在大標下抄PPT的內容~ 因為本來說要考試,所以一開始前幾堂我都很認真抄PPT.... 可是後來沒考試了!= ="就沒抄了....(開始睡覺) 有時候老師會放一些風景的圖、過年過節(聖誕節)還會放很有趣的PPT, 老師還會說,想要這些PPT的可以寄MAIL給他,跟他要~ 個人認為還不錯囉XDDDD PS:我沒要過啦...雖然風景很漂亮、音樂很好聽、節慶PPT很可愛=////= 但是回家就懶的寫mail給老師= =" 上課的時候,可以睡大頭覺、做自己的事、看書...等。 沒有很嚴謹,是很輕鬆的一堂課~ 還可以聽聽笑話,還不賴!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,老師還請兩位負責同學, 把這學期印講義、買二二八門票和買書...等剩餘的錢, 讓同學去買飲料、糖果分給大家* **ˋ(  ̄▽ ̄)ˊ* 老師還說...我有帶相機= =+想要留紀念、和老師和同學合照的...來照相XDrz 除了期末考當天考完上一堂課後...忘記要上課囧遲到了一節課Orz 我是去拿飲料、交期末報告的沒錯..... 其他沒缺席過,考試...小考亂寫/___\"不過至少有把講義的內容寫下去..... 點名都有到,有講笑話,上課照樣睡覺,有去參觀二二八紀念館,報告有交, 老師超nice,給我86分^^"推薦這堂課給大家囉~~ --               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   我講完了~!!     ║║0║║0║║0║║0║║0║               ╚╦╚╦╚╦╚╦╚╦╚╦   請給分~!!!      ╰> ╰> ╰> ╰> ╰> ╰>                 ||  ||  ||  ||  ||  ||ψamigo30143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1.152
1F:推 babyscool:被點到補假單就不扣分..我才到過五堂就84分(勿模仿) 02/01 14:52
2F:→ amigo30143:=ˇ=老師果然是好人!! 02/01 16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