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923 (音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領導心靈與技巧
時間Thu Jan 31 14:49:33 2008
我想問一下有修這門課的同學們 你們的成績大概是多少呢?
這堂課我大概翹了兩節吧
老師也沒點名
我作業都有交
可是我只有60幾分
我不懂
一個通識課居然分數可以掉到這麼低
我受傷了= = 嗚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91.122
1F:→ lovemo923:有人知道怎麼直接問老師嗎? 01/31 14:52
2F:→ PeggyChang:老師是馬曉春嗎? 01/31 23:28
3F:→ lovemo923:恩恩 對~ 我今天下午 已經寄E-MAIL問過了 等老師回信 02/01 01:26
4F:→ PeggyChang:和我一樣是受害者 嘆~他不是好老師 02/01 11:00
5F:→ PeggyChang:去精華版看我們以前的慘況 02/01 11:02
6F:→ sahasrar:全勤..報告都有交..上課回答算前6個多的吧..78分.. 02/01 16:01
7F:→ sahasrar:或許領導的課程中~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領導就是做人... 02/01 16:02
8F:→ sahasrar:老師說我不認為他不是個好老師..敢說出自己傷痛的私事 02/01 16:03
9F:→ sahasrar:這點至少就讓我敬佩了.. 02/01 16:04
10F:→ sahasrar:雖然學生艇看成績的.但我認為不要太不合理..給分數不代表 02/01 16:04
11F:→ sahasrar:一個老師的好壞... 02/01 16:04
12F:噓 sahasrar:老實說..挺..錯字還真多.. 02/01 19:35
13F:→ PeggyChang:但是我們那學期他幾乎沒有講多少課都是學生報告 02/01 23:57
14F:→ sahasrar:我們這學期的話.他是有上一些課..雖然..看人可取之處吧~ 02/02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