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cae ( 傲嬌♡ )
站內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體育/健康運動處方
時間Wed Jan 30 19:22:04 2008
請問修這堂課的同學
有人成績出來了嗎?
我是星期四的(應該是B班)
我的成績沒出來,有點擔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35.168
1F:→ orangewolf:我也是耶! 沒成績............. 02/01 01:42
2F:推 ShanLovePony:可以請問一下上這門課的心得嗎 02/27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