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nbouz (麵粉和水包肉蒸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心得] 日/全人/自然/莊岳儒/自然科學概論
時間Wed Jan 30 14:47:34 2008
修課學期: 961
課程類別: 通識
課程名稱: 自然科學概論
授課老師: 莊岳儒 管克新 蕭光志 侯藹齡
計分方式:
一個老師上四個禮拜,輪流上課。
四個老師分別給分,每個老師25分,共100分
心得感想:
莊岳儒老師是上電子學。用PPT上課。完全不點名
但是課程結束後有一次考試,考卷總分25分
老師上課完全不管台下做什麼事,所以常常是睡成一片...
考試內容應該就是老師上課PPT的部份,老師說是很基礎的
管克新老師上化學。是個很有趣的老師XD
每次上課會有一個主題,講很多生活上的例子,不過老師常常扯到很遠的話題去XDD
每次上課最後都會發一張紙,上課聽到的都可以寫上去
一次6分,如果全到老師會多給你最後的1分,就是25分
蕭光志老師上課方式跟莊老師差不多,但是算成績的方式是每堂課有個小考試
侯藹玲老師教生命科學,第一堂課有稍微上一下課,然後看影片
之後上課大部分都是看影片了(吧?)
因為老師人很好,遲到也不會怎樣每次上課也會有小考試(就是兩個問答題)
答案通常都會在影片裡面,所以還滿多人都第二節才到,老師也不會怎樣
沒有期中期末考,就是上完四個老師的課
我不過上完的時候剛好是期末考前一週,所以期末考就不用去上課了
分數是由第一個老師算成績
(就是當初選課選的那個老師)
不過分數還滿死的,多少分就多少分,四個老師加起來而已
不過管克新老師有說過這門課還滿容易被當的 囧
因為有可能一個老師給你零分,因為他想你還是有75分
只要有兩個老師這麼想就爆了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7.139
1F:推 com456654:管教授的課真的很好玩 不過其他就有點無趣了 01/31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