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j1348 (我真的沒有變黑啊>"<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夜/全人中心/通識/車先蕙/精神疾病與適應行為
時間Tue Jan 29 01:33:21 2008
請問有同學修過這通識課嗎?想請問一下這個老師的教學風格、以及評分標準,
有無期中、末考試或各報及小組報告...等,因為去不良牛也沒有相關的文章,
爬了大多數的版也沒有,所以還請修過的同學幫幫忙回答一下,先謝過各位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31.78
1F:推 rick0515:他在系上上心理學 是個好老師 推一下 01/30 00:23
2F:推 StoneDorian:是新光醫院的心理師 01/30 01:51
3F:推 zelda364715:這個老師兇起來很兇,有點難講道理,還滿不喜歡的吧 01/31 13:54
4F:推 FallenBelial:我覺得上課有點沒內容 就她自己一直自HIGH 然後就照 02/08 19:20
5F:→ FallenBelial:課本跟PPT上 期末考範圍超模糊 根本不知道她要考哪 02/08 19:21
6F:推 FallenBelial:是系上心理學的~ 02/08 19:24
7F:推 annaapple:很情緒化倒是真的.... 02/2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