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zu (飛吧!飛的遠遠的~!!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有關專業倫理
時間Fri Jan 25 01:29:29 2008
想請問,專業倫理這門課有開放給外系學生修嗎?
因為已經大四下,我上學期衝堂,本系下學期又沒有開這個課程
另外就是,專業倫理真的就是有關各系的專業嗎?
外系去修會不會聽不懂阿?
如果有好過的麻煩推薦一下!感激不盡阿!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98.52
1F:→ goshfju:是很涼的課倒是真的.. 01/25 01:30
2F:推 fjugamer:我覺得是ㄈㄟˋ課捏XDD 01/25 01:48
3F:→ goshfju:跟大學入門 人生哲學的感覺差不多 學校這種必修課也太多了 01/25 03:30
4F:→ goshfju:吧 orz.... 01/25 03:31
5F:推 stone99:大學入門 人生哲學 專業倫理 大一國文 這些我覺得都是廢課 01/25 13:56
6F:推 sheepy0319:本系專業倫理完全跟專業沒關XD 好像生活與倫理 01/25 14:21
7F:推 f126916:沒有這些課,老師就少幾粒飯吃 Q_Q 01/25 18:22
8F:推 BlueClover:廢課通常在考研究所很有用 那我推一下歷史系專倫好了 01/26 02:21
9F:→ annaapple:印象中我有問過系祕是說因為各系都有所以要問自己系的 02/26 22:04
10F:→ annaapple:專倫老師~老師覺得OK就可以~有的系就真的比較偏向本科的 02/26 22:04
11F:→ annaapple:倫理 02/26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