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hint (我是卒仔...QQ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外國語文/日文/許明銀
時間Thu Jan 24 02:51:35 2008
我主要想請問
如果961沒修這堂課 但是我962選到了
課程是會跟上學期連貫 還是再從基礎開始交?
我沒修過日文課
如果老師不會從基礎教
那我就要退選了
謝謝大家!
--
◢◣ ◢◣ ▅▅
◢█▊▊██◣ █◥◣◢◤█ ◢███◣ ◢◤ ◢◤
█ █ ◥◤ █ █ █ █ ▂▂▂
● ● █ █ █ ◥███◤ █ ▃█
╰┴╯ █
◥ ◤ whats 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4.233
1F:推 mumuchoc:我也是耶!我也有同樣問題!! 03/03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