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DER (想不到暱稱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企管系吳桂燕老師的財務管理
時間Wed Jan 23 17:39:50 2008
續前面有發表過的文章
我跟還沒過的同學決定要修
企管系吳桂燕老師的課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
但在BBS上 沒有名額
必須去找老師加簽
想請問老師對待大四的同學會不會一定給加簽
會不會問什麼問題 該怎麼回答
還有可否請有修過的同學
稍微描述一下這門課的過程
出席成績 小考 作業 報告 期考 等等的給分方式
過來人 請出現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3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