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un96 (大家快來班版灌水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景觀 /選修/林俊寬/景觀風水理論
時間Wed Jan 23 09:18:45 2008
因為我個人對風水也有點興趣
所以看到這堂課的時候很興奮
在此想向各位學長姐打聽這堂課
上課方式、內容、評分標準、老師個人評價
我已經爬過文了
不過只有一篇跟我一樣是詢問的文章
而且也沒有任何學長姐回文
希望再次求文,能獲得一些資訊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6.26
1F:→ fjun96:再請問一項,老師會讓外系學生加簽嗎?3Q 01/23 09:41
2F:推 royalhum: 會給加簽。 03/02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