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usage420 (sausage420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系外選修
時間Tue Jan 22 14:14:43 2008
誰有系外選修3學分好過好修又好涼
的情報可以提供啊?
請告訴我!!拜託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44.148
1F:推 akane0802:又好修又好涼...那就不會配給3學分了吧.. 01/22 14:28
2F:推 TF8036:我覺得 樓上的見識不夠廣 就是有這種課 只是要找... 01/22 14:32
3F:→ TF8036:我無意筆戰 01/22 14:33
4F:推 TF8036:景觀有個張XX老師我覺得就不錯! 01/22 14:38
5F:推 user1216:可惜張老師開放外系的課都只有兩學分0.0 01/22 14:39
6F:推 bberyllovely:張文瑞? XDDDD 01/22 17:57
7F:推 cywec:假如你會什麼樂器可以去音樂系修個課... 01/22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