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6564 ( (空白 )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社工三的會談技巧
時間Tue Jan 22 14:10:36 2008
請問有人上過嗎
老師怎麼樣 上課方式如何 給分會不會很刁難
我是外系想選修
想問一下大家的上課情形如何
謝謝
--
路很長,但是還想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46.205
1F:推 MagicalMaker:強烈建議可以選 上課非常好玩 而且學到很多東西 01/22 14:41
2F:→ MagicalMaker:我上學期剛修過 老師人很好 一直都會和同學互動 01/22 14:41
3F:推 MagicalMaker:要過我想是沒問題 沒通說有人被當 01/22 14:44
4F:推 o8789: 推方隆彰....上課有趣!! 08/16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