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mpling74 (餃子哥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手動加簽問題
時間Tue Jan 22 13:35:55 2008
我目前大四
上學期通識是連大四也不能加簽。
學校是說 下學期就可以了
但是 我剛剛聽同學說,學校改成連大四下學期也不給加簽了
那歷史,通識網路沒選到就是延畢嗎?
請問有人能確定手動加簽的事情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3.64
1F:推 fm1210:打電話去學校問不是比較直接? 01/22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