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tahime (希恩Sing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telnet進不去!?
時間Tue Jan 22 10:21:15 2008
我家是vista系統
可是進不去telnet冏....
請問誰可以告訴我是哪裡出了問題嗎...
--
親愛的你們 請在我身邊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darkcanon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5.33
1F:→ singoboy:請用 OPEN PCMAN or KKMAN 01/22 10:28
2F:→ singoboy:VISTA沒有內建程式 telnet://signcourse.fju.edu.tw 01/22 10:28
3F:→ singoboy:話說原PO COSPLAY的時候好正 (≧<>≦) 01/22 10:34
5F:推 polarpolar:輔大課程網頁 → 全部公告訊息 → No.7 公告 01/22 16:11
6F:→ polarpolar:當然 PCMan 是比較好的選擇啦 XD 01/22 16:11
7F:→ utahime:謝謝樓上誇獎>0< 感謝堤空PCMAN~ 01/22 17:42
8F:→ utahime:手殘 是"提供" 選課成功== 01/22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