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eRainUn (下大雨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選課系統
時間Tue Jan 22 09:29:48 2008
我選到一半,電腦斷電,網路斷了
結果我的帳號還在上面...
一登入就擋下來
怎麼辦阿阿...╮(′~‵〞)╭
要崩潰了阿 阿阿阿
--
╔═╗╔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═╦╗
‘ ‘
║ ║║╔╗║ ║╔═╣╔╗║╔╗╠╗╔╣ ║║
‘ ‘ ‘
║ ║║║║╠╗╔╣╚═╣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
●-~
‘
║ ╚╣╚╝║║║║╔═╣╚╝║╚╝║║║║║║║
‘ (﹀
‘
║ ║╔╗║║║║╚═╣╔╗╣╔╗╠╝╚╣║ ║
‘ ■>
‘ ‘
╚══╩╝╚╝╚╝╚══╩╝╚╩╝╚╩══╩╩═╝
http://0rz.tw/553y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4.74
1F:推 maydayyuhan:放心 你帳號在上面一定時間會被迫下線 請稍候! 01/22 09:30
2F:→ maydayyuhan:我剛剛也是選一選就被踢下來XD 01/22 09:31
3F:→ LateRainUn:以其實也差`不多沒有課了 01/22 09:40
4F:→ LateRainUn:這學期要悠哉過了ˊ ˋ.... 01/22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