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e1985 (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抱歉各位 我想問個蠢問題 關於羽球
時間Tue Jan 22 01:49:25 2008
希望大家不要噓我啊~第一次選到羽球
想請問各位有修過羽球課的同學(我選到陳冠旭老師的)
不知道羽球課的上課地點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呢?
我不是指第一節課(第一節課應該幾乎所有體育都在中美堂吧!)
而是指之後的上課地點
謝謝各位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33.248
1F:推 typesome:幾乎都在中美堂吧 01/22 01:51
2F:推 churchlynn:之前修過 都在中美堂上課 ~ 01/22 01:58
3F:→ jessie1985:大感謝!!謝謝樓上兩位^^"~ 01/22 02:29
4F:→ churchlynn:補一個 '場地如果有校隊要練習 會看影片(大概一次而已) 01/22 13:17
5F:→ churchlynn:不過那是少數啦~恭喜你選到老師的課 運氣很不錯噢! 01/2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