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isekid (很快就風起雲湧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外系也可以修的專業倫理
時間Tue Jan 22 01:00:50 2008
因為系上的專倫和現在修的一堂學年課衝堂了
所以只能修外系開的專倫
因為已經大四下,所以一定要修
想請問有沒有哪個系的專倫可以讓外系選修的呢?
也不會太刁難的,畢竟是外系的學生
ps:我是外語學院的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.199
※ 編輯: denisekid 來自: 211.74.11.199 (01/22 01:02)
1F:推 lotuses:歷史三乙下學期專倫學期課 是克思明老師 不過要分組報告喔 01/22 01:06
2F:→ denisekid:那他人好嗎? 謝謝你喔 01/22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