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cworld (綠豆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體育/陳冠旭/游泳
時間Mon Jan 21 21:55:52 2008
沒有他游泳的資料
雖然羽球大家都說很好過
但不知道游泳又是怎樣一回事情
沒下水會怎樣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3.253
1F:推 aisitteru:至少下一次就會過了...... 01/21 22:02
2F:推 f126916:既然你修這堂課就應該要下水吧~!? 別要這麼為難老師嘛 01/21 22:36
3F:→ f126916: 不 01/21 22:37
4F:→ f126916:實驗精神可貴,一學期後我們等你的回應XD 01/21 22:38
5F:噓 drmit:修課又不下水佔那些想修體育的名額是怎樣??? 01/21 23:03
6F:噓 zipperlow:你幹麻佔名額阿 很糟糕也你這種行為 01/22 02:01
7F:→ sahasrar:也許有不可告人之秘密阿!還是問問老師吧~不過我看...難 01/22 08:45
8F:推 f126916:大家等一下嘛@@ 他沒說他已經選了,也許只是好奇 01/22 08:52
9F:噓 Profaner:交了六百元去顧池?自己打工的錢還是父母的?要是這樣,還 01/22 09:16
10F:→ Profaner:如捐出錢來救貧童,順便退選讓有心想選者去上! 01/22 09:17
11F:噓 cywec:有同感= =" 01/22 09:30
12F:→ xcworld:我又沒選 噓什麼噓阿 問一下也不行阿 01/22 13:49
13F:→ fjuareo:你的出發點就已經很奇怪了.. 01/22 16:23
14F:→ xcworld:奇怪的點在哪... 01/22 20:01
15F:推 f126916:你真的不覺得哪裡怪嗎@@? 01/22 22:04
16F:推 poupette:你真的很怪阿阿忠XD 冠旭人那麼好真不懂你的擔心 01/23 12:24
17F:→ xcworld:請你告訴我哪裡怪 ?? 01/23 23:46
18F:推 ZeratulHsu:怪了 高興交六百塊去顧泳池拿學分是錯在哪 有啥好噓 02/26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