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我們或其他學校有開寒修嗎???? 問題全答者奉送300p幣...
時間Mon Jan 21 20:49:43 2008
1.要怎麼找我們學校或其他學校有開寒修或暑修的課程????
2.如果有的話...系所會承認嗎???
3.如果您知道哪裡有開請附網址 感激不盡...
就醬....請寄站內信...頭三位寄者各奉送300P 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32.44
1F:→ sahasrar:基本上所有課程都是要先有上才可修下!這樣才有用! 01/22 08:42
2F:→ sahasrar:除非上過下不過~修下才有用 01/22 08:42
3F:→ sahasrar:而不在這範圍之內的只有通識!英聽~大二必修體育! 01/22 08:42
4F:→ sahasrar:慘~PO錯文... 01/22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