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ena07111 (噗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英語會話沒上上學期 可以上下學期的課嗎??
時間Mon Jan 21 20:43:35 2008
因為上學期課太滿了 英語會話排不進去
之前也還沒修過 不是重修的
那下學期可以上嗎??
還是一定要上過上學期的英會才可以上??
請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33.118
1F:→ sahasrar:基本上除了通識、英聽、大二必修體育 01/22 08:44
2F:→ sahasrar:其餘課程基本上要先修上才修下~才有用!不然會白修~ 01/22 08:44
3F:→ sahasrar:當然你上過下不過~補修下是可以的 01/22 08:44
4F:→ xcworld:好像轉系生 跟轉學生不用的樣子 01/22 13:57
5F:→ serena07111:我是轉系生 所以意思是沒修過上學期 還是可以上下學期 01/22 14:25
6F:→ serena07111:的英會嗎? 01/22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