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hua (sahua。強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沒有人選
時間Mon Jan 21 16:29:57 2008
潘錫堂老師的課沒有人選
其實我上學期(961)恰巧在加退選的時候選到
原本打算在上課的時候去跟老師退掉的
但是好巧不巧好死不死就當上課代
應該是因為課代的原因
所以我每一堂課都有到
其實老師上課並不是很難
你就隨性抄一下筆記
偶爾看看影片
期中要交一份大約3000-5000的報告
準時交都不會低分到哪裡去
期末考通常都是提前一個星期考
大約給你12題的申論題
只需要列舉出大標題(大約3-5個很簡短的標題)
後面隨你申論三句
其實我覺得很好過欸
老師本身"事情比較多"
比較常請假或是遲到
也可能提早下課(7 8 節的課 總是說他五點就點名)
我真的覺得挺好過的
要不是我下學期星期一都滿堂了
我還想選一下兩岸關係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9.101
1F:推 browine:3000-5000字的報告就嚇退一堆人了吧我想 01/21 16:34
2F:→ sahua:蛤 但是真的不覺得難過啊....還是我太耐操 01/21 16:36
3F:推 demonhell:我也覺得好過+1 我社會兩門課都選他的!! 01/21 16:40
4F:→ sahua:三樓 握個手 我們該不會同一堂課吧 01/21 16:40
5F:→ DanielDear:蛤 原來你是班代= = 三千字好多我寫不出來 後來也沒 01/21 16:49
6F:→ DanielDear:去考試了OTZ 01/21 16:50
7F:→ DanielDear:原PO正妹XDD 01/21 16:50
8F:→ sahua:幹嘛放棄啊.....真有緣啊.......... 01/21 16:54
9F:→ DanielDear:原本還想跟你借筆記的說…= =a 01/21 17:14
10F:推 Profaner:原來你是班代啊....你就算考不好也必過吧= =a(老頭好 01/22 09:25
11F:→ Profaner:像很喜歡你= =+)題外:我也以為很好修.... 01/22 09:26
12F:推 kenshin1849:不過這學期老師事還滿多的說... 推好老師一個XD 01/22 11:26
13F:推 deathwomen:三千字很多嗎 = = 01/22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