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y9032001 (藍天白雲綠油油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選修
時間Mon Jan 21 15:11:43 2008
請問可以選他系的選修嘛?
要系祕同意嘛?
還是直接在跨步選課的時候選就好了?
可是我看選課清單給外系的名額都是0??
謝謝大家(鞠躬)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91.223
1F:→ BlueClover:給外系名額是0就沒辦法囉 除非直接問老師和系秘看看 01/21 16:36
2F:→ betty9032001:謝^^ 01/2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