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sy (我是真的很受傷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網路初選
時間Mon Jan 21 09:33:37 2008
大家好
我是大四的老人..orz
我想請問網路初選可以選到2個通識嗎?
我目前有一個通識,但是還需要一個阿!!!
如果不行..那我是不是一開學就衝去找老師加簽(還是找全人中心@@?)
感謝
--
你在尋找愛情嗎?
愛情不需要尋找,
你只需要當一個愈來愈好的自己。
而愛情,可能就在轉角處等你...( ̄︶ 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99.51.120
1F:推 claire6:加退選可以選 加簽時間我也不知道 01/21 09:35
2F:推 whitefire:通識要加退選才能加選 選不到找全人 01/21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