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6 (娃娃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大四何時選歷史 何時跨部選課??
時間Mon Jan 21 09:30:58 2008
如題
然後想問一下
通識 是到加退選才可選兩門是嗎
體育呢
也是到加退選才可選兩門嗎
另外 加簽時間 是加退選後
還是一開學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87.226
1F:推 sheepy0319:歷史課1/22下午兩點 通識體育第二個都要等加退選 01/21 09:42
2F:→ sheepy0319:日間部選進修部 請在3/7~3/11人工加選 01/21 09:43
3F:→ claire6:所以3/7-11是人工加選的時間?? 是在加退選後嗎 01/21 09:46
4F:→ sheepy0319:不是@@~是說日間部要選進修部的時間 01/21 09:48
5F:推 curtisnien:請問一下 那大二什麼時候可以選歷史? 01/2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