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hasrar (冰雪冤)
看板FJU_CLASS
標題請問三門課程~簡秀雯.杜聖聰.王建畯三位老師的課
時間Sat Jan 19 23:00:14 2008
1.簡秀雯老師的「宗教與生命禮俗」
2.杜聖聰老師的「廣告文案與設計」
3.王建畯老師的「保齡球」
請問上課方式、期中期末報告或考試、評分標準和好不好過的推薦度?
另外,保齡球上過美雪老師的~請問王老師如何評分?該不會要打很高吧
麻煩知道的請給個資訊~謝謝!
我有查,沒這幾位老師名字!!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0.245
1F:推 Sea99:簡秀雯老師人非常好喔 應該不會太難過的 01/19 23:16
2F:推 Andydream:推樓上 不過他很注重出席 不過通識都這樣吧XD 01/20 01:13
3F:推 browine:簡秀雯老師人很好上過他的大學入門不過他重出席 01/20 09:34
4F:→ mkdcsteve:王建畯老師上課還蠻輕鬆的 看出席率跟術科(看瞄準點)吧 01/20 20:23
5F:推 Xenomanie:推王老師~出席率正常都會過的 01/21 00:00
6F:推 WoW1234:推王 人超好! 01/21 00:21
7F:推 summer950171:建晙哥 人超好 哈哈XDDD 01/21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