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272520 (IVY)
看板FJU_CLASS
標題日/全人/自然/劉富容/電腦概論
時間Sat Jan 19 10:39:01 2008
請問有修這堂課的同學
老師有說這週要給我們期中考的成績
放在他的羅密歐學園裡
但是都已經禮拜六了都還沒放上去
他自己說 怕成績會有問題
所以要我們去看成績
會在他送出成績之前 還有補救的機會
請問有人有看到成績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.246
1F:推 JiYuan:還沒出來 +1 01/19 11:28
2F:推 chrisstar110:怎麼還沒出來 是怎樣 01/2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