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acola1357 (地平線)
看板FJU_CLASS
標題禮拜四下午一二節的保齡球在哪裡上課?
時間Tue Jan 15 05:31:40 2008
請問一下禮拜四 5.6節保齡球在哪邊上課
我記得平常登記成績的單子上寫1/17期末考試
不知道要到哪邊考試
上禮拜遲到不知老師有沒有宣布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跟我修同一堂課的人知道
忘了說 老師是王建畯老師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9.212
1F:推 Xenomanie:我也是王老師的保齡球(星期三),這週在中美堂階梯集合! 01/15 07:48
2F:推 fm1210:下次發文請注意發文格式,謝謝! 01/15 12:28
3F:推 chilong2007:我有修 這禮拜不用上課喔 老師說不考筆試~~^^ 01/15 14:59
4F:→ chilong2007:希望有幫到你的忙~~ 01/15 15:00
5F:→ cocacola1357:謝謝 不好意思麻煩版主幫我改標題 下次會多注意 01/15 19:39
6F:推 akane0802:我記得考試是倒數四週開始打保齡球六局,最後一周筆試 01/15 23:06
7F:推 Xenomanie:對啊,也記得上禮拜老師說要筆試...怪哉 01/15 23:41
8F:推 chilong2007:ㄜ...上禮拜老師的確有說這禮拜放假 大家還歡呼了一下 01/16 20:16
9F:→ chilong2007:不然上禮拜大家是在叫什麼..?? 01/16 20:18
10F:推 chilong2007:就是醬嚕 反正頂多你們白跑一趟中美堂而已.. 01/16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