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0804 (mini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大二體育選課問題
時間Sun Jan 13 20:57:10 2008
前幾天的課表出來了
我體育又沒選到了
我想請問我現在大二上是上羽球
那我下學期還能在選羽球嗎??
還是一定要選跟上學期不一樣的項目
我有看了置底文
可是沒提到我這樣的問題
請知道的跟我說一下吧 謝謝
..╮(﹋﹏﹌)╭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13.201
1F:推 everyday98:可以修同樣的 01/13 20:58
2F:→ everyday98:老師一樣也可以ㄚ= =+ 01/13 20:58
3F:→ everyday98: 阿 01/13 20:59
4F:推 DavinTsai:現在我修陳XX的語球的話,下學期也能再修陳XX的羽球? 01/13 21:00
5F:→ DavinTsai:這樣學分能被承認呀? 01/13 21:01
6F:推 sheepy0319:可以 我四學期都修一樣的XD 01/13 21:04
7F:推 fm1210:可以喔:) 01/13 21:11
8F:推 everyday98:趁機推廣...來修星期二56的排球啦= =+ 01/13 21:14
9F:推 ymcdc:這個問題可以放到Q&A裡了吧?體育可以重覆修開課代碼 01/13 22:14
10F:→ ymcdc:一模一樣的,學校承認;通識則反之。 01/13 22:15
11F:→ ymcdc:通識是連科目名稱一樣的都不行 01/13 22:16
12F:→ mini0804:謝謝樓上的大家 ^^ 01/13 23:01
13F:推 DriveKing:科科 我星期二56的排球也連中 好課一堂阿 XDD 01/14 05:18